【川豪装饰】秋季家装咨询会——惠不可挡

2018-10-10 15:45: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您还在为繁杂而又专业性强的装修过程苦恼烦躁吗?您还在为善变的增项装修费用导致装修完工后大大超出预算郁闷吗?您还在为东奔西走选材料而让游击队不放心的施工而彷徨吗?把所有的装修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吧!

全年大力度的让利、业内领军家装公司、合肥最的家装设计师,只在10月20-21日“2018年川豪装饰秋季家装咨讯展览会”! 

微信图片_20181009103720

品质保证 细节制胜

微笑服务一站式定装修,全程把控客户后顾无忧。在川豪的核心价值观里“客户是我们价值源泉,尊重人才及自尊的人,诚信正直,精诚合作,”秉着“全心全意装饰合肥”的理念,川豪装饰在合肥落地生根。秋季家装咨询会,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带您游览家装主题公园,舒心的洽谈区,饮料、咖啡面面俱到,设计方案细致入微。10月20-21日来川豪,乘兴而来,舒心而归。

别具一格 私人订制

装修的核心是什么?毋庸置疑,哪怕是同样材质的家具、壁纸,独特的设计才是提升家装品位的关键。秋季家装咨讯会,川豪百位设计大咖坐镇现场,一对一设计服务,量身定制您家的完美方案。您对未来生活的无限遐想就交到我们的手中来实现。

高效团队 放心工程

川豪一直秉持着好设计的最终体现,还得靠好的施工团队和好的现场管理。川豪所有的装修队伍是由从业8年以上工长和家装监理人员共同组建而成,双管齐下保证家装工程质量和工期,同时透明化装修,开门施工,业主监督,保质保量没烦恼!

家电豪礼 折扣狂让

现场签单,品牌电器联袂奉送惊喜。签单即送爱仕达品牌锅具二件套,活动期间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做户型诊断方案,所有装饰定单业主可参加主材联购活动,洗衣机、电视机、冰箱、空调让你拿到手软!

活动时间:1020-21

活动电话:400-890-8086转049443

活动网址:http://home.fang.com/dianpu/35843/

活动地址:黄山路与石台路交叉口向西150米(国防科技大学对面)晨欣华美达广场4-5  川豪装饰家居主题公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