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集团2018年第十二届五一工人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8-04-29 18:04: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大湖名城生机盎然。近日,山水装饰集团2018年第十二届五一工人表彰大会暨首届工人运动会在安徽省体育馆隆重召开,表彰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山水装饰集团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裴智松、山水空间装饰工程中心总监王华兵等领导与现场安徽众多主流媒体嘉宾和1500多名山水员工见证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对山水装饰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管理理念、人才建设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

颁奖开始前,山水装饰集团邀请习明书院的沈德斌老师给大家进行“家教 家训 家风”的主题,为工人们在家庭氛围建设和家风树立等方面提供帮助,也助力于社会风气正能量的建培训设。

随后在劳模表彰的进程中,60名爱岗敬业的山水劳模陆续上台,胸戴光荣的劳模红花,在场领导为劳模们颁发荣誉证书,其中,荣获:“2017—2018年度服务奖”工人代表罗太斌上台发表讲话,分享过去一年内的工作心得。 

今日的精进,任何的奋斗,都是为了未来生活能够更加的美好生活。山水空间装饰工程中心总监王华兵为产业工人带来工地营销的培训演讲,山水用实际行动表达出:从今日开始一点一滴凝聚奋斗的汗水,美好生活,并不遥远。

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裴智松在大会致辞中首先对山水的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山水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裴总表示,2018“裂变年”,山水装饰集团连下两城,正式组建并成立山水空间装饰阜阳分公司和六安分公司,在2018裂变年的发展方向上,一步一步,稳扎稳打。

裴总还讲到:在山水的各位劳动模范身上,集中体现了广大劳动者奋发有为、甘于奉献、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品质。现代企业的竞争,终究还是职工的竞争,山水注重对员工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竞争,未来对山水的快速鏖战做出更多贡献。

劳动创造历史、奋斗成就伟业。山水装饰装饰集团每年五一劳动节之际都会举办表彰大会,为工作中做出一定贡献的员工进行公开表彰奖励,感谢他们对山水所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也是为全体员工做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加强自我保护,保障工人的健康安全;加强专业技能,以高质量的施工回报客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