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营销 领未来 2018房天下家居云沙龙合肥站圆满举行

2018-03-21 18:42: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互联网跨入云时代,一切正在被快速改变!房天下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 2018,我们全面拥抱AI,自主研发设计,创新性地推出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

互联网跨入云时代,一切正在被快速改变!房天下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 2018,我们全面拥抱AI,自主研发设计,创新性地推出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提供全新的营销方向。

“2018房天下家居产业 Deep Learning大会”合肥站于3月21日在五彩国际25楼房天下合肥分公司盛大举行。来自华然、川豪、圣都、中博、铭品、生活家、万铭、华迪、乐宜嘉、百冠装饰等近20家装饰公司的30余名业内精英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家居“云”的居家新概念。

 

本次家居云发布会由房天下合肥家居总经理饶玲主持,饶总首先为现场嘉宾讲述了房天下家居云新概念。家居云是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提供从客源管理、项目管理、流程监控到行业资讯、行业数据、投诉反馈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为家居客户打造一站式的智能营销大平台!

家居云汇集广告投放、天下优推、潜客线索分发等诸多服务模块于一身,服务对象从家装企业、设计师到建材家居企业,全方位覆盖家装行业和建材行业。通过实现商家的店铺注册、自主下单、广告排期、店铺经营、挂牌展示、线索跟进、流程把控、数据化管理、行业资讯等一系列线上化自主操作,为商家提供更加智能、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到场嘉宾认真听取报告

接着家居后台同事茜茜为现场嘉宾重点介绍了家居云的操作流程。天下优推和天下潜客都是基于装修帮店铺基础上的两个产品,相比原有的装修帮,升级版装修帮全方位覆盖了房天下大平台上的各项资源。它通过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案例、工长、工地案例等五大详情页,全方位呈现家装企业的设计、施工和服务。业主可以通过移动端的新房、二手房、家居等40多个展示出口(并且PC端同步展示)查看商家的相关信息,实现商家和用户需求的,提升品牌关注,直促客源。

 

最后,饶总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天下潜客商家成功案例。各位行业精英们共同交流,积极分享成功经验。从4S招标到渠道到渠道VIP再到今天的天下潜客,房天下一直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2018,房天下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新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