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第六空间2017年终答谢宴暨2018年1 N战略发布会圆

向幸福出发!
2018-02-01 13:03: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31日下午14点合肥第六空间举办的2017年“幸福出发”年终答谢宴暨2018年1 N战略发布会在合肥娃哈哈大酒店金色大厅举行

1月31日下午14点合肥第六空间举办的2017年“幸福出发”年终答谢宴暨2018年1 N战略发布会在合肥娃哈哈大酒店金色大厅举行。200多家品牌经销商和销售顾问,100余位设计行业、装饰行业的领导、异业合作伙伴、工厂伙伴、业主朋友和商会领导,近70家的媒体朋友以及第六空间要好的老朋友们欢聚一堂,携手共度年终盛宴。

1

4

2

(新年许愿树)

3

(签到礼仪服务)

年会前,现场通过视频传送门收到的祝福短片,互致新年祝福,在场的各位都感受到了满满的祝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在这个大家庭聚会中,合肥第六空间家人们把酒言欢,在大家的期许中,共祝合肥第六空间在新的一年继续突破进取,共创新未来!

年会在主持人精彩而真诚的新年献词中拉开了帷幕,第六空间合肥商场总经理许道皇先生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他在回忆自己创业、家族及梦想的故事中,金句频出,幽默风趣,温情感人。以下为现场演讲部分金句摘录。

巨变的时代,我热血沸腾,连睡觉都是一种愿望。

2017我们野蛮生长,2018我们幸福出发,死磕到底。

没有好的想法,只有精专深的做法

——不能有想法、没干法,有干法、没干劲

追赶用户

——我们离用户有多远,就说明我们离死亡有多近

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不信的力量

——怀疑就是不够信任自己,或是过度相信自己

敢于死磕

——如果没有死磕到哭,请务必死磕到底;

全心聚焦

我们总是试图探找新路,却从来不去深挖老井

5

第六空间合肥商场总经理 许道皇先生

《我们在一起》主题演讲

年会现场发布了第六空间商学院2.0、D 千万俱乐部3102工程、315活动等一系列重要战略性部署和规划,受到众多媒体朋友们的关注,也让在座的经销商朋友们难掩激动心情。与此同时,还邀请到中国家居思和会会长/千万级经销商A6系统创始人/亿万级经销商大商家系统创始人唐磊老师带来《新零售进化与创新》课程培训,到场嘉宾均表示收获颇丰。

6

中国家居实战咨询顾问 唐磊先生

年会中篇迎来了振奋人心的环节,2017年度销售顾问、2017年度店长、2017年度服务之星、2017年度员工、2017年度明星销售品牌、2017年度服务品牌、2017年度团队以及2017年度五星级商户8个奖项,近150人的颁奖盛典,表达对各个领域兢兢业业,屡创佳绩的个人和团队的肯定。

7

(2017年度销售顾问)

2

(2017年度店长)

q

(2017年度服务之星)

8

(2017年度五星级商户)

9

(2017年度明星销售品牌)

1 

(2017年度服务品牌)

10

(2017年度员工)

11

(2017年度团队)

台上一,台下十年功!第六空间家人们自编自演自导的节目令年会现场高潮迭起,汀斯维尔热辣的《骑马赶驴》,敬博智能门窗和绿森林硅藻泥的节目活力四射,波菲尼动情演绎的《跟着感觉走》,客服部表演的《抖的那些事》创意十足,爱室丽家居带来的《非诚不找》小品幽默风趣,以及财务部带来的《童话镇》玩偶舞等近20个节目,high翻整个年会,燃爆现场!

12

1

2

3

4

随着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节目评选奖等254个大奖的不间断涌现,把年会现场氛围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新年晚宴上全体员工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明天会更好。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六空家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2017年,六空人一路前行,不忘初心,始终以打造梦想家为使命,致力于为对家居生活有更高最求目标的人群提供极富国际、时尚、艺术、生活与价值化的产品和生活方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8年已经叩响了大门,我们对家居生活的美好憧憬、对用户的贴心服务一如既往。沐浴在新年的阳光里,我们将始终心怀感恩、怀揣梦想、善于造梦、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与圆梦,与你一起携手并进。

新的一年,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全体家人祝福您:

新年快乐,万事顺吉!

2018,我们一起幸福出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