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国际品牌发布周:千人共赏国际家居潮流

2018-01-02 14:27: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第六空间国际品牌发布周:千人共赏国际家居潮流

霸都最有品味的时尚趴来啦!

1月1日,安徽合肥,艳阳暖冬,潮流涌动!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等12国品牌携手共同助阵第六空间国际品牌发布周,一场艺术生活设计及时尚狂欢派对由此展开!

此次活动既有设计感又具功能性,兼顾美观与实用的家居新品,迎来了近千人从各地赶来争相观看这一场家居时尚趴。

在这里

与国际设计大师近距离接触

(设计大咖周彬《2018家居潮流趋势》)

在这里

了解、最前线的家居资讯

(品牌商户·答记者问)

在这里

体验前卫、潮流的设计趋势

(金裁世家·旗袍艺术美展)

在这里

邂逅浪漫又温馨的时尚趴

(易菲堡酒庄·古堡红酒交流会)

(王冠雪茄·私藏雪茄品鉴会)

(兰之韵花艺·拈花艺术之旅)

(爱洛斯蛋糕·烘焙DIY沙龙)

(路虎捷豹·豪车试驾)

第六空间合肥商场总经理许道皇先生在致辞中提出了2018年新的战略方向——151工程。1个愿景:打造安徽具价值和幸福感的标杆性商场;5项战略:场景力、产品力,服务力,体验力,营销力;1个目标:打造中国家居商业平台实战商学院。

第六空间合肥商场总经理 许道皇先生 致辞

同时第六空间合肥商场总经理助理/企划营销总监罗拥辉先生也为在座各位嘉宾带来了《品牌的力量》主题演讲,向品牌力量致敬。

第六空间合肥商场总经理助理/企划营销总监 罗拥辉先生

《品牌的力量》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第六空间展示和发布了NATUZZI、HC28、 艺术家居、卡森海派名家、曲美你+生活馆等近百个新品牌,不仅为家居品牌提供展示和推广平台,也将让消费者更加认识、了解并喜爱,获得更多有创意、个性化的家居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剁手全球大牌家居。

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作为高端家居生活方向标,以“家”为核心,从建材、家具、软装、设计延伸到咖啡、花艺等,传递“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美学价值的、优质家居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