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蓝皮书助力装饰企业走创新之路

2017-12-01 17:18: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29日,2017中国建筑装饰蓝皮书巡回讲堂活动(合肥站)在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开幕。本次巡回讲堂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和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共同承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执行会长张玉峰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今年蓝皮书的主题,通过行业创新数据的收集及案例的提炼,开展蓝

1

11月29日,2017中国建筑装饰蓝皮书巡回讲堂活动(合肥站)在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开幕。本次巡回讲堂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和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共同承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执行会长张玉峰、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陶余桐、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法人代表张玉龙、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清、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葛道顺、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BIM工程师陈岭以及近百位合肥装饰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执行会长张玉峰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今年蓝皮书的主题,通过行业创新数据的收集及案例的提炼,开展蓝皮书的巡回讲堂活动,引领地方协会和装饰企业学习运用大数据,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法人代表张玉龙在致辞中提到:在“创新“的发展理念下,我们的装饰行业要学会科学运用大数据,全面把握发展趋势,要更积极主动的迎接行业变革。

3

在自由讨论环节,张清秘书长以及华然、智慧超洋、佳伟等装饰企业代表分别从协会和企业的角度,分析了创新理念下装饰行业工作开展的方向,针对创新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分享思路。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为中国今后的健康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五大发展理念的个就是创新。2017中国建筑装饰蓝皮书紧跟国家发展理念,围绕“创新”主题,助力行业发展,意义非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