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装不豪价 龙头装饰豪装工厂店入住合肥

2017-09-11 16:43: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9日,龙头装饰合肥豪装工厂店正式落户合肥

经过全体龙头人的精心筹备和付出,9月9日,龙头装饰合肥豪装工厂店盛大开业!开业现场场面火爆,前来参加活动业主络绎不绝,并受到了行业协会和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开业盛典的火爆场面!

1

▲活动开始不久,放眼望去座无虚席

2

3

4

▲分公司在不同城市携所有员工纷纷送上祝福以及挂满门头的横幅

5

6

▲人头攒动

嘉宾贺词盛装开业

7

▲领导和嘉宾为龙头装饰合肥豪装工厂店开业剪彩并点l亮激光球

盛装开业 宾客云集

8

▲盛装开业 宾客云集

9

▲活动现场 热闹非凡

10

11

▲专业设计师现场实时服务

12

▲开业盛典“爱家行动”代言人吴薇与业主合影

龙头装饰合肥豪装工厂店正式落户合肥

合肥龙头装饰开业盛典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开业盛典结束的同时,更意味着合肥又多了一家装修巨头,多了一家把豪装工厂店“工厂买家”模式的省心、省钱装修带给合肥业主的集团化大公司,也为合肥的家装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始终以“一切终于顾客所想,一切终于顾客所需!”,做真正的良心家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