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合肥幕墙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7-06-26 16:26: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6月24日,安徽•合肥,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协会同仁、资深专家、企业代表齐聚庐州城内,共同参加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和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合肥幕墙高峰论坛。

2017624日,安徽·合肥,来自各地的400余名协会同仁、资深专业人员、企业代表齐聚庐州城内,共同参加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和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合肥幕墙高峰论坛。

 1

此次高峰论坛是合肥市幕墙行业领域有史以来规格、参与人数、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副秘书长邱建辉、合肥市城乡建委委员会副主任陈传东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陈副主任对合肥建筑幕墙市场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认可,对高峰论坛大会召开的及时性和必要性作出了充分肯定。张京跃副会长为广大与会行业同仁介绍了目前建筑幕墙行业的发展形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明了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行业发展大环境影响使建筑、幕墙企业面临极大的环境压力、竞争压力,供给侧结构改革要求我们企业必须加大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应用,持续探索装配式建筑技术,不断提高建筑幕墙产品质量、施工生产质量,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建筑幕墙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

       此次论坛得到了行业协会、幕墙企业、建筑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门窗幕墙资深专业人士、教授,以及来自房地产业、幕墙工程单位、建筑材料企业的技术总工等14位专业学者为与会者带来了极具学术性、专业性、代表性、实践性、指导性的精彩演讲。整场演讲围绕大会主题绿色、安全、创新来展开,尤其是赵西安的《高层建筑幕墙研究与应用》、丁洁民的《上海中心大厦悬挂外幕墙的设计与思考》、王志东的《光伏幕墙的研究与应用》、李剑锋的《幕墙BIM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刘盈的《既有幕墙安全检测与改造》、董彪的《建筑幕墙的设计与应用》、刘忠伟的《幕墙的安全》和朱应斌的《幕墙美学的探讨》等八位知名专业人士的演讲妙语连珠、演讲内容专业务实,台下代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整场会议内容充实、议程紧凑,各界大咖围绕幕墙行业最为关注的技术、安全、材料提出了专业建术,启迪了智慧、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闻,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合肥幕墙高峰论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陶余桐副会长主持,同时还邀请了合肥市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处主任孙业飞、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国福、合肥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慧秋、安徽省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张东、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法人代表张玉龙、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清、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幕墙分会会长蒋建良、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应斌等领导莅临会议。本次合肥幕墙高峰论坛由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分会、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泰建筑胶)、信义节能玻璃(芜湖)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伟业铝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鑫强徽幕墙材料有限公司和合肥达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3

     1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幕墙分会秘书长张京跃

2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陶余桐

6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分会副秘书长邱建辉

7

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陈传东

1

合肥市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处主任孙业飞

1

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国福

1

合肥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慧秋

1

安徽省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张东

1

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法人代表张玉龙

1

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清

1

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幕墙分会会长蒋建良

1

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应斌

1

资深幕墙专家 赵西安

1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结构总工程师 丁洁民

1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幕墙设计所总工程师 董彪

2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公司总经理朱应斌

1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光电建筑技术研究所王志东所长

1

旭密林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剑锋

2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既有建筑改造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刘盈

1

北京中新方建筑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刘忠伟

1

安徽达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 蒋建良

1

安徽鑫强徽幕墙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邵宏明

1

信义节能玻璃(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颖悟

1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晓丽

1

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副总经理 罗健升

1

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副总经理   罗健升

1

广州集美化工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  于红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