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摆放攻略 让你的空间大出一倍

2017-03-21 09: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客厅是家居活动的主要空间,有时候总觉得客厅不够大,尤其是把沙发、茶几、电视摆好之后,简直满满当当,无处下脚。其实不是客厅的空间不够大,而是沙发的摆放和设计很有门道,找到正确的方式可以释放出一倍的空间。

客厅是家居活动的主要空间,有时候总觉得客厅不够大,尤其是把沙发、茶几、电视摆好之后,简直满满当当,无处下脚。其实不是客厅的空间不够大,而是沙发的摆放和设计很有门道,找到正确的方式可以释放出一倍的空间。

1、弧形沙发

客厅沙发摆放攻略 让你的空间大出一倍

不要觉得弧形沙发很前卫,其实是1950年代的设计,弯曲的形状让空间更加灵动,布置在大开间的客厅中带有围和感。

2、不放茶几

客厅沙发摆放攻略 让你的空间大出一倍

常规的布置方式,会把茶几放在对应沙发的位置,茶几周围占据了大部分空间,把茶几剔除或者用边几替代,这样有更多的活动空间。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一快速申请免费验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