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达人教你装修 5万拿下地中海

2016-08-25 16:06: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喜欢蔚蓝海岸舒适惬意的地中海以及朴实温厚的美式乡村风格,柔美的拱形门、质朴的深色实木护墙板、充满时光味道的复古地砖、木质的做旧家具、温厚的乡村色系、明亮的地中海色系。

网购达人教你装修 5万拿下地中海。喜欢蔚蓝海岸舒适惬意的地中海以及朴实温厚的美式乡村风格,柔美的拱形门、质朴的深色实木护墙板、充满时光味道的复古地砖、木质的做旧家具、温厚的乡村色系、明亮的地中海色系。

5万全包,地中海混搭,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户型卧室巧妙收纳 10种收纳方法打造舒适整洁空间

50㎡的房子一室一厅,进门处的厨房与客厅以拱形折叠门相隔,长形客厅从左至右分布了餐厅、客厅、娱乐室,20平米左右的空间实现了三种功能。餐厅空间,一侧墙面以硬装打造了横排餐椅,下面设计成收纳,可供两人并排就餐,另两侧则摆放了两张餐椅。

5万全包,地中海混搭,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户型卧室巧妙收纳 10种收纳方法打造舒适整洁空间

木质的餐桌上铺设了一块红、白、蓝大格子桌布搭配刺绣精良的抱枕,精致优雅。餐厅与客厅以木质三层陈列架相隔,上层摆放了主人平时常用的茶具、老式的复古热水壶,这样一来,既可以做摆放东西的架子,也可以做餐厅的吧台。蘑菇头经常在这个区域喝喝咖啡或者泡泡茶,看看书,听听音乐。

5万全包,地中海混搭,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户型卧室巧妙收纳 10种收纳方法打造舒适整洁空间

50㎡不到的小房子是蘑菇头小姐和她丈夫的婚房,先生从事电子地图测绘工作,工作比较忙,蘑菇头则是悠闲的自由职业者,所以此次家里的装修就全权交给了蘑菇头。一提到装修,大部分业主都觉得头痛、麻烦、累,而蘑菇头则对于此次可以全由自己操刀的装修兴奋不已,甚至在装修竣工后,她表示恨不得再由自己设计一套房子。原来很小的时候蘑菇头就对于室内设计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平时也会阅读室内设计相关书籍,经常幻想着以后要将自己的房子装修成什么样子。

手机用户点此获取四套免费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