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不好穷三代 合肥这14种房子再缺房也不能买

2016-05-03 10: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子是关系到一辈子的大事,房子买的好不好,风水好不好,会影响家庭的生活和发展,甚至影响健康和财运!风水不好可能会让你穷三代哦。那么买房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又有哪些风水知识呢?告诉你,合肥这14种房子千万不能买,再缺房子也不能买!

不好穷三代 合肥这14种房子再缺房也不能买。房子是关系到一辈子的大事,房子买的好不好,好不好,会影响家庭的生活和发展,甚至影响健康和财运!不好可能会让你穷三代哦。那么买房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又有哪些知识呢?告诉你,合肥这14种房子千万不能买,再缺房子也不能买!

不好穷三代 合肥这14种房子再缺房也不能买

 一、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不好穷三代 合肥这14种房子再缺房也不能买

知识,买房注意事项,2016买房禁忌

手机端用户报名请点击此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