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正当时——互联网+家装设计方案体验黄金周

2015-09-18 10:51: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互联网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生活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变得更加方便和快捷。现如今,川豪装饰公司紧跟时代的步伐,开启设计方案体验黄金周,通过互联网,让您不出门便可免费体验家装设计,随时随地见到你心中所想家的样子。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生活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变得更加方便和快捷。现如今,川豪装饰公司紧跟时代的步伐,开启设计方案体验黄金周,通过互联网,让您不出门便可免费体验家装设计,随时随地见到你心中所想家的样子。

装修正当时——互联网+家装设计方案体验黄金周

川豪装饰从十一开启互联网家装设计方案体验黄金周,为广大的装友朋友免费提供家装设计,只要业主将自家的户型图通过QQ、微博、E-MAIL、电话及传真、川豪网站等多种方式传送到川豪设计部即可获得户型诊断与优化图、功能区域划分平面布局图、顶面布局图各一张,装修效果参考图两张。如果业主无法提供原始户型图,还可拨打62653662,川豪即可派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通过互联网,快人一步,抢先体验。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川豪装饰逐渐趋向网络化、可视化、透明化,力图为合肥装修业主带来更加贴心的装修体验。例如这次开启的设计方案体验周活动,川豪设计师旨在利用设计,合理规划房型的功能区域、为软装提供正确的指导思想,设计出客户想要的设计方案。另川豪的设计师都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保利香槟国际、泊景湾书香阁……都有着他们充满智慧的设计。无论是样板房还是别墅,都能交出让您满意的设计方案,免费体验完美感受。

您出图,我设计!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星期内均可参与川豪举办的抽大奖活动,此次活动全程将在媒体的监督下举行,届时广大的业主朋友要看好自己的手机,幸运可能就落在你的身上!

赶快来报名参加免费体验,除了获取精美设计,还有机会赢取大奖哦!

活动流程

业主网络报名——上传户型图——设计师做好设计方案——通过客户信息发送设计方案——业主参与网络投票——赢大奖

云设计服务电话:62653632

云设计服务网址:http://www.hfchuanhao.com/

云设计服务地址:徽州大道与南一环交叉口富广大厦三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